芙芙芙芙

叫我芙芙,应该算是isfp?还是infp🤔
喜欢的东西很多很多,每个坑基本都会产一点点粮❤
目前有蛋仔/光遇/第五/塞尔达🤤
主要靠灵感,看心情选择🥰
希望作品得到评论和喜欢🥺
平时很忙,周末和晚上会出没
(所以有没有人和我玩光遇

随便瞎写的。

超级喜欢 非常好!这样的雷姆 ,非常喜欢!

澄澈的透明人:

 ——我决定了,雷姆。

在听到人的话后出于习惯性,仿佛像是鼓励人说完一般了的答应声是后,眼前的少年朝着所在的方向伸出了手来来,续接着上面未完的半句话语。

——和我一起逃走吧。逃到天涯海角。

……哎?

十分疑惑而又不解的看着丝毫不理会自己反应,继续不断说着接下来准备计划的少年,中途几次想要打断人的话而发出声响并朝人所在的地方迈向前了一步,却没想到根本是毫无作用,对面的人仍然还是在不断地在说着,不仅如此,还伸出了一根手指放在我的面前,自顾自的这么说了下去。

心下有些着急的伸出手来,终于打断了其对于他计划的描述。用着不太确定的口气,十分认真地看着人的模样,抬起手置于胸前,有些担心跟人说着话。是真的要离开去别的地方吗…。随后想到每次昴都会带来的能帮上大家的事后,如同恍然大悟一般,对于人的反应很开心的说着一定是能够帮上忙之类的话。

意外的遭受到人的否定后稍微的有些愣住了,虽然说已经早就想到或许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样好的情况了。安静的听着人对于自己所说的计划作出的解释,在听到人对他的否定时急忙想要否定人所说的话,却被情绪激动地对方打断并用他的想法所化成的言语接下了未说完的话。有些惊讶的看着说着一起逃走吧的少年,犹豫的将一直注视着人的眼神移向别处对于其的请求做出了并非算是表态的表态。

“突然听到这种话…”

——没时间了,我也知道很突然,但真的…都是真的。不过,你选吧。

“…选择?”

轻皱着眉头直视着对面给出了选择题的昴,入耳的便都是其所描绘出的关于两人的未来,看着显然状态十分不好的人像前面那样伸出了手弯下腰来声音也带有着明显颤抖的发出着请求。…已经知道了昴在担心的事了。本着这样的想法眨了眨眼睛,也是放下了心来,由于开心的心理嘴角微微的上扬,略低下头来对着请求着的人,做出了明确的选择。

“昴,雷姆不能和你一起逃跑。因为未来的话题,必须要笑着聊吧。”

——但是你想,只要事情实现一定能笑出来!

在人的话未说完或许只是到了一半而已,便毫不犹豫的将其打断。唇际勾起一丝弧度,抬起头望着偶尔有几只鸟儿掠过、白云点缀的碧蓝天空。在稍作停顿后不由自主的将刚刚对方描绘时,脑海里蹦出的一个又一个的画面诉说出来。

“到达卡拉拉基,先借住在旅馆。只要有家和工作就能搞定经济来源吧。”

为了配合着自己的言语,伸出了一根手指在空中划来划去,如此的比划着想象中的未来。

“万幸的是,因为罗兹瓦尔大人的要求,雷姆受过教育。哪怕是在卡拉拉基,应该也能轻易找到工作。昴呢…就去找体力活。或许也可能帮衬一下雷姆呢。”

“等到收入稳定,就换个更好的住处吧。昴在这时候为了找到正式的工作而学习。到能实际工作前,大概花一年时间。两个人一起工作,等存了一定的钱后,买个房子也不错,要不开个店也行。因为卡拉拉基的商业繁荣。一定能活用昴奇特的想法。”

“等工作上了轨道…那个,虽然说起来很害羞,但是可以要孩子。因为是鬼和人的混血。一定会是健康活泼的孩子。男孩子也好女孩子也罢,哪怕是双胞胎或三胞胎,一定都是可爱的孩子。”

在说完了这样的一切后,不由得放下了手来使得左手搭在右手上,在与似乎有些呆滞的人说着的时候也不断的变幻着手势。谈到应该算是有些难为情的地方时,也不由得出于本能的微红着脸摩擦着手指。

“可能生不出男孩子,女孩子不断出生。昴在家里或许会感到没面子呢。但是但是,哪怕孩子们长大,到了对昴不客气的年龄,雷姆也会帮昴。”

“成为附近有名的恩爱夫妇。慢慢的度过同样的时光,老去。”

虽然一直都听到了人在念着自己的名字,但也是不愿意停下讲述的故事,只能当做像是没有听见一样,带着有些抱歉的口气延续不断的说着接下来不得不提起的事情。

“虽然很对不起昴,雷姆要先过世。”

“在床上握着昴的手,被孩子和孩子的孩子包围着,平静的说出‘雷姆过得很幸福’。然后在昴的注视下离世。”

“能够幸福地,幸福地…结束人生。”

“如果昴能够笑着描绘那样的未来,雷姆死而无憾。如果能和昴一起活下去、昴
在打算逃跑时,也想着和雷姆一起。这让我感到很高兴。”

睁开眼睛重新抬头,看着对面的少年微红着面将手抬起而又放下,有些不好意思地诉说着内心的想法。

“但是,不行。因为如果现在逃跑了。雷姆就等于扔下了最喜欢的昴。”

“昴,请告诉雷姆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做出这番的请求后,得到的却仍然是少年摇头的举动,不由得有些焦急的将身体向前至了些许,口气里略带着急切的提高了声调向着那个最为喜欢的人继续请求着,并朝其作出了保证。顾虑到人现在的状况以及精神并不是特别好的模样,也只能向着对方提议。

“如果不能说,那就请你相信我…!雷姆一定会想方设法解决。但是现在先回去吧。花时间冷静下来想想,或许能得出不同的答案。”

——我已经烦恼过了,思考过了,痛苦过了…!所以才会放弃。

摇头表达了自己对于此做法的不赞同,并为了鼓励人能够再振作一些而无比认真开口到。

“放弃是简单的,但是…”

在话未说完,便被神色不好的对方给再度的打断了。有些担心的看着人现在的模样。就像是突然一下子爆发出来,对面的人开始变得十分的激动,开始大声的喊了起来。不愿打断只能静静地在听完对方的发泄后,轻声的叫着其的名字,再次重复着自己的言论,并将人打断的话完整的说出来。

“昴,放弃是简单的。但是,不适合昴。昴经历多少辛酸的事情,知道了什么才会如此痛苦。雷姆并不知晓。也不能轻易地说自己能理解。”

“但即使如此,雷姆也明白一些事情。——昴是无法中途放弃的人。雷姆知道,昴是在渴望未来时,会笑着描绘它的人。雷姆明白、知道昴是不会放弃未来的人。”

在听到人对言论的否定后坚定的直视着人的双眸,将人的否定否决。

“没有不对,昴并没有将大家…艾米莉亚也好,姐姐也罢,罗兹瓦尔大人和碧翠丝大人,还有其他人。你应该都没有放弃。”

——我放弃了…已经放弃了。不可能拯救所有人!我的手太小,一切都会掉落,什么都不剩下。

“不,没有这种事。昴…”

想要告诉人对于自己来说对方的重要性,但也不知是第几次的被人打断以十分生气的面容叫喊着对他究竟是了解多少,被稍微的吓了一跳,但很快便沉下心来不做声的注视着不断的否定着的,我最喜欢的人。聆听着,安静的聆听着来自人不停的自言自语所透露厨的烦恼,默默等待着安静下来的时候。

遮蔽着阳光的浓厚白云似乎散去了些,与云一样洁白的鸽子在空中翱翔着,偶尔来的几只逐步于高台的柱子之上。在人那句最讨厌他自己的话音落后约有二三秒,才缓缓的开了口。


 “雷姆知道。昴是哪怕身处无边的黑暗中。也会伸出手的勇敢之人。”

“雷姆喜欢昴摸我的头,仿佛能通过手掌与头发的接触,与昴心意相通。雷姆喜欢昴的声音,每听到你的话,就仿佛心被温暖了。雷姆喜欢昴的眼神,虽然平时很锐利,但我喜欢那温柔待人时,柔软下来的目光。雷姆喜欢昴的手指,明明是男孩子却有着修长的手指,但牵手的时候能感到这果然是男孩子的手,手指强力又纤细。雷姆喜欢昴的行走方式,结伴行走的时候,偶尔会像确认雷姆有没有跟上一般回头,雷姆喜欢这样的行走方式。”

一句一句的列举出对于对面喜欢的人自己喜欢的所有的优点,脑海中不时出现的种种片段给予了心一丝又一丝的幸福感,不禁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来又由于有些害羞而微红着脸,哪怕是在人沉声说着不要说了也无法停下,继续抿着唇笑着一句一句的列举着还有好多好多的优点。

“雷姆喜欢昴的睡颜,像婴儿一样毫无防备,睫毛稍微有点长,被触碰脸颊的话,表情会变得相当平静,坏心眼地摸嘴唇,也不会察觉到。让雷姆感到心里满满的,喜欢你。”

“昴如果要讨厌自己的话,雷姆就希望你知道,雷姆了解昴的那么多优点。”

在人依旧保持着原来想法后有些生气的深吸了一口气,随后或许时间因为生气的原因不由得变得大声了起来,不时地抽啼使得肩膀开始一上一下的颤抖着,情绪就像是一瞬间被释放一般小幅度的爆发出来。作为情绪的伴生物,泪水开始不停地在眼眶中打着滚甚至是模糊了视线。

“昴只明白自己的事情!雷姆所看到的昴,昴又知道多少!”

——为什么那么喜欢我。

——我很弱,很渺小。逃避了。…之前也一样,逃避了。即使如此你为什么…

话语在被接收的那一个瞬间,根本就不必思考的,就这么的注视着对方,不顾眼眶里仍未拭去的泪水,略微颤抖的声音给出了心中那坚定无比的答案。

“因为,昴是雷姆的英雄。”

“在那昏暗的森林里,在那迷失了自我的世界中,你救了横冲直撞的雷姆。刚醒来动弹不得的雷姆,魔法使用过度、疲惫的姐姐。为了让我们逃走而做诱饵,正面迎战魔兽。完全没有胜算,可能轻易威胁到生命,即使如此你还是活了下来。还是那么温暖地,回到了雷姆的怀抱中。醒来,微笑着,把雷姆最需要的话,在最想听的时候,由最渴望的人说出来。雷姆的时间一直是停止的,在那个大火之夜,从失去了姐姐之外的所有事物那晚的开始。雷姆的时间就一直停止着。”

闭上眼睛来笑着看着面前呆住、愣住的人,回忆就像是电影一般真实的在脑海里回放了一遍又一遍。当初那人在醒来时对着自己说着的话,做的动作。自己之后是如何的心情。都是已经铭刻在心中了。是不能抹消掉的。昴…对于雷姆的重要,也是一样。

“停止的时间,冰冻的心,被昴甜蜜的融化,温柔的推动。那个瞬间,那个早晨,类目获得了巨大的救赎。昴一定不知道,当时的雷姆有多高兴。”

“所以,雷姆相信昴。就算再艰辛痛苦,就算昴坚持不下去,哪怕世上的人都不相信昴。就连昴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雷姆也会相信你。”

伸出手来环住跪着的人的脖子,将其揽到怀中,虽然说本身的身高是无法做到但是毕竟昴是跪着的话,就可以了。

“因为拯救了雷姆的昴,是真正的英雄。”

微笑着说着如此的话语,在人呆住的时候将头凑近轻轻的亲吻了其的额头一下,随后看着仍旧跪着的嘴里念念絮絮的人,一次一次,一遍一遍,轻声回应着人的话。

——不论多努力,都拯救不了任何人……

“有雷姆在。被昴拯救的雷姆,就在你面前。”

——我一无所成,毫无内涵,谁都不会听我的话。

“有雷姆在。只要是昴的话语,雷姆都会倾听。雷姆想听。”

——谁都不期待我,谁都不相信我,我最讨厌自己了。

俯身将手轻轻的附在人的脸上,直视着对方看向自己的目光。没有人期待昴,没有人相信昴,这都没有关系的。因为…。柔声说着那一句最至为关键的话。

“雷姆爱你。”

——爱我这种人,真的没问题吗。

“你就好。如果不是昴,雷姆不要。如果不能原谅没有内涵、一无是处的自己,那就从现在,从这里开始吧。”

放下原本附于人脸上的手,向后方退后了几步后,昂起头来继续看着开始振作起来,直立起来的人,让话语融在风里拂过人的耳畔。

“就好像昴推动了雷姆停止的时间一般,我要推动昴停止的时间。从这里开始吧。从一开始…不…。”

张开双臂任由拂过的清风吹动发丝并将裙摆与袖子吹得摇摆。阳光从散开了的白云所腾出的空暇之地照射到了地面之上,虽因为发行的缘故,另一边的视线被挡住了,但是仍然能够从这边的视线里看见已经完全振作起来的对方,再度的对人说着近似于承诺的言语。

“如果觉得独自前行很辛苦,类目成为你的支柱。为你负担,互相支持者前进。那天早上,你这么说过吧。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帅气之处吧。昴。”

在听到人的呼唤后,开心的应了声是。得到了那句早已预料到的陈述句,眨了眨眼睛后再度应了句是。倾听着来自雷姆最喜欢的人的决心,想要帮助艾米莉亚的决心与对自己说的能否帮帮他的话。偏侧过头去眯起眼睛来笑了笑


 ,就像是开玩笑一样的口气说道。

“昴好过分,居然请求刚甩掉的人帮这种忙。”

在听到人的回话后不由得失笑出声,抬手放在嘴前十分开心的笑着,在看了看人笑着的模样,稍作停顿后,双手拎起裙角边,左脚置后,双膝略弯下。

“我接受了。如果这样昴,雷姆的英雄,可以笑着迎接未来的话!”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