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芙芙芙

叫我芙芙,应该算是isfp?还是infp🤔
喜欢的东西很多很多,每个坑基本都会产一点点粮❤
目前有蛋仔/光遇/第五/塞尔达🤤
主要靠灵感,看心情选择🥰
希望作品得到评论和喜欢🥺
平时很忙,周末和晚上会出没
(所以有没有人和我玩光遇

宿醉特快車▽:

我回來了!
新年裝真的太好看了啊......忍不住畫了(還趁機偷加獸耳

上一篇的迴響真是太謝謝了!!!讓我受寵若驚😭🙏❤️❤️❤️❤️
雖然感覺評價遠超出原來的畫技了......
我會繼續加油與成長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太擅長打長篇的文章沒法完整表達我的驚訝與喜悅抱歉哇......!!!TT

评论

热度(16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